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印度反政府武装发动袭击至少11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05日14:3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印度警方5日说,盘踞在该国东北部阿萨姆邦的反政府武装组织“波多民族民主阵线”4日晚在阿萨姆邦发动袭击,造成至少11名无辜民众死亡,另有10多人受伤。

  当地警方对媒体说,袭击事件发生在阿萨姆邦中部索尼特普尔地区。"波多民族民主阵线"对该地区一个村庄发动了袭击。据地方政府官员介绍,大约10名武装分子使用自动武器向无辜平民射击,造成上述伤亡,受伤者中7人伤势严重,武装分子随后逃离。

  地方官员说,反政府组织武装分子很可能是向当地村民索要钱财未遂而开枪。目前,政府安全部门正展开追捕行动。

  "波多民族民主阵线"成立于1986年10月,一直在印度阿萨姆邦从事分离活动,不时发动袭击。去年10月30日,该组织曾在阿萨姆邦策划系列爆炸事件,造成近百人死亡。(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