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芭玛”来袭 > 台风芭玛消息

受强热带风暴“芭玛”影响 福建拉响大风警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5日14:29
  中新社福州十月五日电(记者罗钦文)受冷空气和强热带风暴“芭玛”外围的共同影响,目前福建中北部沿海已出现七到九级东北大风,阵风达十到十一级。福建今天上午拉响了大风警报。

  适值国庆黄金周期间,福建气象部门发出警报称,沿海和台湾海峡风力较大,出海船只和沿海的旅游点应注意防范大风的影响。

  上午九时许,福建省气象台发布大风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福建沿海东北大风将继续维持,并伴有沿海地区阵雨,局部中到大雨。

  “芭玛”九月二十九日八时在菲律宾以东洋面上生成为今年第十七号热带风暴,后逐渐增强为强台风;三日在菲律宾吕宋岛东北部沿海登陆,四日二十三时又减弱为强热带风暴,五日六时位于南海东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十级,风速每秒二十五米。

  目前,风暴“芭玛”少动,据预计今明两天可能在这一带海域回旋少动。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未雨绸缪,早前已通报“芭玛”最新动态,要求各地密切监视风暴变化,根据当地实际情况适时启动预案,做好防御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