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芭比娃娃故事将搬上银幕 女主角人选成悬念(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0月05日14:43


  芭比娃娃将上银幕女主角人选成悬念

  本报讯 好莱坞计划将世界上最著名的玩具——芭比娃娃的故事搬上大银幕。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发影迷对女主角人选的大猜想。

  拍摄第一部芭比娃娃影片将历时几年时间才能完成。目前,环球影业已经任命著名制片人劳伦斯·马克负责这项计划。马克的代表电影作品包括《甜心先生》以及最近的《朱莉与朱丽叶》。

  马克说:“芭比可能是世界上最受人欢迎的女孩,一直以来就是一个充满雄心壮志的完美形象。在将她的故事搬上大银幕过程中,我们必须展出她自信高傲的一面。”芭比毕竟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人物形象,曾经扮演过超过120种不同身份,其中包括中学生、宇航员以及鸡尾酒会女招待。

  毫无疑问,将有无数女演员希望饰演这个金发碧眼并且拥有魔鬼身材的女孩。但在争夺出演权的较量中,我们也必定会看到公然歧视“老星”的现象。在任何决选名单中,安娜·法瑞丝、海瑟·格拉汉姆以及凯瑟琳·海格尔都是饰演芭比的最合适人选,但她们都已经步入而立之年,最终被选中的机会自然要打一个折扣。

  除了上述3位女星外,我们还不得不提另一位年龄更大的女星,这就是曾出演《律政俏佳人》的瑞茜·威瑟斯彭。由于在这部影片中表现出的辛辣讽刺,威瑟斯彭与我们心目中的芭比形象相距甚远,很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在少壮派阵营中,最有可能被环球选中的人当属正在崛起的电视明星海顿·潘妮蒂尔和布莱克·莱弗利。二人都在20多岁,拥有很大的年龄优势,为了成功杀入影坛,她们必须努力争取饰演芭比这样具有突破性的机会。

  但相比之下,当前呼声最高的人选却是15岁的早熟童星达科塔·范宁。虽然饰演芭比的人选存在很大悬念,但芭比母亲的人选问题就简单得多了,除了帕米拉·安德森这个稳操胜券的性感女神外,我们决不做第二人选。

  杨孝文 文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