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冠希复出接拍好莱坞电影《几乎完美》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5日15:40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寰亚公司昨日(10月4日)证实,陈冠希将再战好莱坞,最近确定接演浪漫喜剧《几乎完美》(暂译名,AlmostPerfect)。

  好莱坞报道了新片《几乎完美》的演员阵容,赫见EdisonChen(陈冠希),陈的经纪香港寰亚公司昨日证实,陈冠希确实接拍了这部西片,刚搭机赴好莱坞准备演出,陈冠希非常喜欢该片剧本及组合,他在片中的角色非常特别,但不宜透露太多细节。

  《几乎完美》的编剧及导演是美籍华裔的潘贝莎(音译),但和陈冠希合演的女主人公胡凯莉颇有来头,这位身材性感的女星有四分之一华裔血统,当选过夏威夷小姐,2002年拍过《魔蝎大帝》,最爱低胸爆乳面对镜头。1968年生的胡凯莉这次和1980年生的陈冠希同台,片中是否引爆“姐弟恋”?超受瞩目。

  陈冠希从去年初爆发“雅照事件”之后,宣布无期限退出香港娱乐圈。但今年起静极思动,在最疼他的寰亚公司老板林建岳全力支持下,积极准备复出,如今《几乎完美》是他复出影坛的头炮,也是他继《黑暗骑士》之后,再次演出好莱坞电影。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