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乌鲁木齐众多市民国庆长假期间走进图书城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5日电(记者阿依努尔、何军)国庆长假期间,乌鲁木齐市的众多市民走进图书城,在享受悠闲、安逸假期的同时,也享受“精神大餐”。

  5日,记者在新华国际图书城看到,选购图书的市民或站或蹲或坐,沉浸在阅读的乐趣之中。

  “十一”期间,新疆推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出版物,在全疆各地、州、市的新华书店设立“自治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精品图书、重点图书专柜”“新中国成立60周年及改革开放30周年精品图书阅读专柜”等。

  新华国际图书城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国庆期间,红色主题文学作品受到读者青睐,很多人都成套买下。在北京路一家企业上班的李女士正准备购买《建国大业》,她说,在庆祝新中国60周年华诞之际,图书城适时推出红色主题系列图书,不仅满足了人们的文化需求,也激发了人们的爱国心。

  当日,记者在南门新华书店看到,书店的收银台前,购书者排起了长队,书店里人流熙攘,十分热闹。

  据悉,自9月25日起,新疆启动了第四届“天山读书节”活动,这次活动为新疆出版史上规模最大、数量最多、文种最全的一次。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