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地震,印尼苏门答腊岛发生7.9级强震 > 09苏门答腊地震消息

印尼政府决定大幅增加对地震灾区的拨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5日19:04
  新华网雅加达10月5日电(记者江亚平)在宣布向遭受严重地震灾害的西苏门答腊省提供1000亿印尼盾(约合1030万美元)的紧急拨款后,印度尼西亚政府5日宣布再向灾区增加6万亿印尼盾(约合6.18亿美元)的拨款,用于该省的灾民安置和重建工程。

  印度尼西亚人民福利统筹部长阿布里扎尔·巴克里在向新闻媒体发表的声明中说,在新增加的拨款中,4万亿印尼盾用于当地灾民的房屋重建,1万亿用于学校和公共设施的建设,还有1万亿用于道路、桥梁和其他基础设施的建设。

  巴克里说,这些重建资金由中央政府和各省政府联合提供。在公共工程部对受灾地区的灾害进行评估后,政府将尽快把这些资金发放到有关部门,用于恢复生产和重建家园的大批项目中。

  在谈到救援进展情况时,巴克里说,现在需要的是大型机械来清理废墟,寻找掩埋在残砖断瓦和钢筋水泥下的尸体。由于受灾面积很大,大型的挖掘机数量显得远远不够。

  据统计,9月30日下午在印尼西苏门答腊省发生的里氏7.6级地震已造成1000多人遇难,2万多间房屋被毁,严重受损或部分受损的房屋有1.6万间,另有5座桥梁坍塌,31公里长的公路被毁或堵塞。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