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南部洪水致200多人丧生 近40万人无家可归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05日19:29

  印度南部洪水造成200多人丧生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 胡唯敏):印度南部安德拉邦、中央邦和卡纳塔克邦地区近日爆发洪水,截至5日已造成至少200多人死亡,近40万人无家可归,受灾人口达180万。

  据报道,安德拉邦、中央邦和卡纳塔克邦地区遭受近年来罕见的强烈降雨,流经这一地区的几条河流水位大涨,肆虐的洪水淹没了周围的大片土地,当地许多居民不得不逃往高处躲避。目前受灾民众正面临食品、药品和生活必需品短缺。

  印度中央和地方政府已开始救灾行动,执政的印度团结进步联盟主席索尼亚·甘地(女)和印度内政部长奇丹巴拉姆5日乘直升机视察了受灾地区。甘地表示,政府将对受灾地区给予经济补偿,并对灾区的重建提供经济援助。

  据印度气象专家表示,近期印度南部的降水量明显超过正常年份,流经当地的克里希纳河的水位已经达到了过去100年来的最高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