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拿马货轮在澎湖沉没 3名船员获救11人未寻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5日21:02
  中新网10月5日电 巴拿马籍货轮“银海轮”4日在澎湖西南方约73浬处沉没。台军“海鸥”直升机下午成功救起2名印度尼西亚籍船员,2人意识清楚,但有失温现象,已送嘉义荣民医院治疗。

  “中央社”报道,台“搜救指挥中心”表示,接到银海轮发出的求救讯号后,立即出动台军“海鸥”直升机前往,先前飞行员在失事海域附近一度看到2枚信号弹从海面划空射出,因天色和海象不佳,无法以目视找到求救者。

  “海鸥”直升机于今天下午再次前往出事地点,正驾驶王琼云表示,约于15时看到2名船员抱在一起,在海上载浮载沉,由于当时海浪高达5、6级,海象恶劣,先定标靶位辨识位置后,再以吊挂方式将2人救起,2人意识清楚,有失温现象。

  王琼云指出,货轮失事的地点位在台湾海峡中线附近,为抢救落海失踪船员,曾飞越中线附近搜寻,在成功救起2名印度尼西亚籍船员后,也持续在现场搜寻其它船员的行踪,但并无发现。

  台“海巡署”海洋巡防总局公关科长徐汉庆表示,被救起的2名船员都是印度尼西亚籍,此外,另有一名疑为溺毙船员的尸体因为无法用直升机吊起,“海巡署”已派“伟星舰”前往打捞,因海象恶劣,船行速度缓慢。

  根据台搜救中心资料,出事货轮上共有14人,其中11人是印度尼西亚籍、2人是中国大陆籍、1人是缅甸籍,大陆“东海救111号”拖救船已于今天上午救起缅甸籍的船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