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厦金航线十一长假客流大增 出入境1.2万多人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5日21:09
  新华网厦门10月5日电(记者项开来)据从厦门边检部门获悉,十一长假以来,截至10月5日,厦金航线出入境旅客人数已达1.2万多人次,客流大幅攀升。

  今年十一假期长达8天,为台胞返台过节和大陆居民赴金门、澎湖、台湾本岛观光旅游提供了时间上的便利。截至5日,长假期间厦金航线出入境旅客人数已达到1.2万多人次,其中出境旅客人数6500多人次,入境旅客人数5500多人次。

  据厦门边检民警介绍,10月1日至5日,厦金航线主要以出境旅客为主,出境旅客主要是在大陆经商、生活的台胞和利用长假赴金门、澎湖、台湾本岛观光旅游的大陆居民。随着长假逐渐接近尾声,厦金航线将转向以入境旅客为主。

  由于受台风外围影响,厦金海域风浪较大,为确保厦金直航客轮旅客安全,5日厦金航线原计划14时30分入境和16时30分出境的“新金龙”两个航班被迫取消,其他出入境航班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