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外籍货船在台湾海域沉没 14人遇险其中1人遇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06日05:16

  外籍货船在台湾海域沉没 14人遇险其中1人遇难

    14名船员遇险 其中1人遇难 3名船员获救

  本报汕头讯 (记者陈正新 通讯员余振柠)汕头海事局昨日通报称,一艘从台湾高雄开往马尼拉的巴拿马籍集装箱船前日下午在台湾浅滩海域遇大风浪沉没,船上14名船员遇险。经组织各方力量进行搜救,据报现已有3名船员获救,并在事故海域打捞到一具遇难船员尸体,10名船员失踪。

  10月4日晚6时25分,汕头市海上搜救分中心、汕头海事局接到广东海事局值班室转发的卫星示位标报警后,立即启动应急反应预案,开展搜救行动。汕头市海上搜救分中心、汕头海事局迅速行动,千方百计采用各种手段,组织各方力量对遇险船舶和失踪人员进行搜救。

  同时,海事部门还协调附近航行的“新阳山”轮等十余艘过往船舶前往救援。通过国家搜救中心和省海上搜救中心协调,香港、台湾、厦门的飞机前往事发海域进行搜救,而汕头市卫生局也调派医疗专家到搜救分中心对获救遇险人员进行远程急救指导。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