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秋夜刑警队长执行任务时突然病发殉职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06日04:01
  带着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而喜悦的微笑,年仅32岁的广东揭阳普宁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江俊杰静静地睡着了,这一睡,他再也没有醒来。时间定格在中国传统中秋节晚上9时30分。

  江俊杰1998年毕业于当时的广东省人民警察学校,毕业后进入普宁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工作,今年8月刚刚被提拔为普宁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兼综合专案行动队队长。

  9月25日,江俊杰患重感冒,但他坚持不下火线,坚守在工作岗位上。28日凌晨4时,他主动请缨,带领综合专案行动队在占陇镇西湖村、流沙南街道马栅村等地抓获刘某富等4名犯罪嫌疑人,成功侦破流沙南街道芳草洋“7·09”入室抢劫杀人案件,同时带破其他抢劫案件4宗、销赃案件1宗。30日,他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心率不正常、血压偏低,医生建议住院治疗,但他考虑到国庆期间安保工作任务繁重,便坚持不住院,带了药就回到工作岗位。10月2日晚,他在带领民警执行任务时,突感身体不适晕倒,被立即送往普宁市人民医院治疗,经检查,诊断为病毒性心肌炎,并转入医院重症病房抢救。3日晚9时30分,他年轻的心脏停止跳动。据《南方日报》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