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媒体全程转播国庆庆典 民进党称违法要调查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0月06日05:59

  台湾电视台播放国庆庆典民进党竟称违法

  据《环球时报》报道  国庆60周年举办大阅兵,一些台湾媒体对庆典进行了全程转播。然而民进党却称,媒体播放对岸阅兵大典涉嫌“违反两岸人民关系条例及有线电视法等相关规定”,“新闻局”与NCC应主动调查。

  香港中评社短评认为,民进党似乎有这样的思想:“分裂的不违法,统一的违法”。所以“热比娅可以播,大陆阅兵却不可以播”。但是,翻遍所谓的“中华民国宪法”,也找不到“统一违法、分裂合法”的条文呀!

  文章得出结论:民进党“执政”8年,其实早已在落实舆论上的“分裂法”,对于其他观点则是“逆我者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