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炸金花输钱不服气 称他人作弊绑人勒索财物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0月06日07:06

  “炸金花”输钱后不服气

  称他人作弊玩假 绑人后勒索财物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炸金花”输钱后,不愿意认账,称其中2人作弊玩假,便邀来多人将他们绑架以勒索钱财。记者昨悉,吴某等4人因涉嫌绑架、非法拘禁,已被黄陂区检察院批捕。

  吴某是黄陂前川街人,今年45岁,曾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去年9月27日晚12时许,吴某等4人在前川街新村某小吃店用扑克牌炸金花赌博。不知为何,吴某和王某手气背接连输钱。钱输完后,他们不服气,称陈某等2人作弊玩假,便叫来另外5人对玩家陈某进行殴打,将其头部打破,并将牌桌上的钱及陈某2人身上的钱和陈某妻子脖子上的项链抢走。随后,吴某开车将陈某及其妻子等3人挟持至王某家,并继续殴打陈某,还要他们各拿1万元钱来“赎身”。

  第二天凌晨5时许,吴某开车押着陈某妻子至前川街潘家田某银行,在一自动取款机上取走人民币1500元后将其放走,并继续打电话向陈某等2人家属勒索钱财。

  后来,陈某2人家属报警。吴某得知后,又将他们转移至武汉市区某宾馆。后陈某家人向吴某送了人民币5000元,并向其同伙高某的银行卡内转账3000元后,陈某2人才得以脱身。(见习记者甘琛 通讯员张淑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