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朔州新城提前打响供暖攻坚战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06日07:59
  时间:2009-10-06 07:34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朔州新城供热公司承担着朔州市七里河以北的供热服务,去年底供热面积180万平方米,管线长度55公里,是朔州市规模较大、科技含量较高的供热企业。国庆节前,他们便提前开始对设备、管网进行检修,保证老百姓温暖过冬。

  供热不足和设备管网老化严重制约公司的快速发展,影响老百姓正常生活,去年供热结束后,公司组织员工对所有设备、管网进行全面检修。从5月初开始投资5100万元,对民福小区进行扩网扩容改造,民福供热站至军分区换热站高温管网扩容改造,德苑供热站新建20吨/小时热水锅炉一台,对三座供热站、五座换热站14台锅炉进行彻底检修。公司还通过走访各居民小区物业公司和广大采暖居民寻找制约公司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尤其是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并及时解决。(安玉赵岳)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