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市海河旅游节开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06日08:23
  本报讯(记者张明张鸣岐)昨天,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市旅游局、市体育局、市教委、中国赛艇协会、塘沽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09天津市海河旅游节开幕式,“塘沽杯”海峡两岸香港高校赛艇挑战赛暨北大清华赛艇邀请赛,在塘沽海河外滩公园隆重开幕,9所著名高校的赛艇队伍参赛。副市长任学锋出席并宣布2009天津市海河旅游节高校赛艇比赛开赛,老同志、天津市龙舟协会主席陆焕生为决赛开赛鸣枪。

  昨天的海河外滩公园,人如海,歌如潮,鲜花和彩旗将节日的外滩公园装点得分外妖娆。本次比赛项目为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台湾辅仁大学、台湾海洋科技大学、台湾暨南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9所著名高校的赛艇队伍参赛。在观战市民的欢呼声中,一只只赛艇似蛟龙一般驶出,运动员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用激情和力量谱写出青年学子的热血风采。最终华南师范大学和清华大学分别获得挑战赛和邀请赛冠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