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窦唯坚持娱乐圈阴谋论 解释乐队名“地三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6日09:46
  中秋夜,由窦唯组成的新乐队“地三鲜”,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了第一场演出。晚上7点,就有观众开始排队等候入场。到了晚上8点,队伍从一楼排到三楼。而预告的演出时间定在晚上9点。这是近几年内,星光现场最为火爆的一次演出,观众人数甚至超过了去年崔健等人在此举办的摇滚义演。

  为什么乐队会取名叫“地三鲜”?窦唯的解释是,“最初因为是三个人的组合,地三鲜有一个"三"字,是一道家常菜,我们又是一个新鲜的组合,同时又都是本土的、土生土长的成员,就想到这个名字。”在“地三鲜”中,窦唯自认是只茄子,王凡是青椒,徐褎是土豆。

  除了做音乐,窦唯还和从前一样,喜欢踢球,这是多年保持的习惯。他形容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是在过“老百姓的日子”。如果非得要说有压力,“只是被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歪曲了,包括我跟媒体的关系。”到现在,窦唯还是坚持阴谋论。“我一直坚持我的看法,他们的确是在暗处,暗箭难防,所以我想"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有头脑的人会有他自己的辨别。”在窦唯看来,整个娱乐圈就是一个大阴谋。韩莹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