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铁路上海站2009年“十一”黄金周每日客运信息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6日10:15
  人民网上海10月6日电今天是“十一”运输的第9天,返程客流呈现较大反弹趋势,直通客流主要方向为:北京、天津、太原、西安、兰州、郑州、济南及武汉、南昌、长沙等;管内客流主要方向为:以沪宁杭甬沿线大站为主。预计今天铁路上海站地区(包括上海站、上海南站)输送旅客约为18万人至19万人左右,其中上海站约12万人左右,上海南站约6万人左右。今天共加开旅客列车22对,其中上海站18对,主要开行方向为阜阳、南京、无锡等;上海南4对,主要开行方向为南昌、江山、杭州等。

  明后两天车票,直通列车还有剩余的方向为:福州、厦门、昆明、重庆、怀化、贵阳等,较为紧张的方向为:北京、天津、西安、太原、石家庄、大连、郑州、济南、青岛、南昌、汉口等;管内列车沪宁杭、金华、安徽沿线各站均有较多车票可售,较为紧张的是上午时段沪宁杭长三角地区,但有较多无座可供发售。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