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武夷山:个人酒驾行为纳入银行征信管理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6日11:12
  新华网福州10月6日专电(记者来建强)日前,福建省武夷山市交警部门将查获的11名酒后驾车者纳入人行武夷山市支行个人征信系统的“黑名单”。

  据介绍,这11人的酒驾信息被纳入银行的个人征信系统后,当事人在贷款和办理信用卡等方面将受到相关银行限制。此前,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与人行武夷山市支行签订的《个人酒后驾车等违法信息共享协议》约定,双方对个人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被立案查处信息进行共享。

  该协议不仅针对个人酒后驾车违法行为,也将个人无证驾驶汽车、超速驾驶80%以上的、公路客运超员数超过100%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纳入到银行征信系统管理。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