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今起迎来返程高峰 高速公路有通行压力(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0月06日12:26

  今迎返程高峰高速公路下午最堵

  交管部门提示下午两点至晚八点将现高峰 市民应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本报讯 (记者 白冰韩旭)记者昨天从市交通委获悉,本市今起迎来返程高峰,各高速公路面临较大通行压力,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随着十一黄金周长假过半,短途旅游的市民和返京客流逐渐增多。

  据统计,10月4日,全市高速公路进出京车流约为92万辆次,比10月2日的进出京车数多出近40万辆次,是十一黄金周以来进出京车流最大的一天。

  据交通部门介绍,进出京车辆主要集中在京承高速、京石高速和八达岭高速路上。

  自驾游出行高峰来到后,上述三条高速公路车流量激增,主要是从四环路到收费站处拥堵比较严重。

  尤其是京承高速公路,由于三期通往承德,加之花博会的召开及集中在怀柔和密云的二十多处景点,车流量较任何一个黄金周都多。从四环路上京承高速路的车辆一度排队到学院桥处。

  今日京城各高速公路将迎来返程高峰。交管部门表示,返程高峰的时间一般从下午2点至晚上8点左右。

  市交通部门将密切关注全市各条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根据客流量变化,及时调整收费站进出京通道数量,开通复式收费,尽可能减少车辆在收费站的停留时间,减少交通拥堵。

  相关新闻

  天安门继续甩站

  本报讯 (记者 白冰) 交管部门提示,为确保天安门广场周边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安全、有序,今天8:00-20:00,经长安街途经天安门的公交线路和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站、天安门西站将继续采取甩站措施,车辆通过不停车,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