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北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发生里氏5级地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6日14:20
  新华网雅加达10月6日电(记者江亚平)印度尼西亚气象和地球物理局6日宣布,当地时间当天凌晨4时39分在印尼北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发生了里氏5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气象和地球物理局说,地震的震中位于北纬3.61度、东经124.0度,震源位于海平面以下10公里处。

  印尼处于环太平洋地震带,是地震多发国家。9月30日下午,印尼西苏门答腊省发生里氏7.6级地震,震中位于该省首府巴东西北78公里处,震源位于海床以下71公里处。地震迄今已造成1000多人遇难。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