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峰娇妻现场观战 冠军抛花被人“劫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6日16:07
王峰的妻子现场观战。本版照片均为 邱志强 摄

  “长枪短炮”对准她

  峰哥主场作战,肯定少不了娇妻助战。比赛还没开始,老记们就“杀上”观众席,寻找王峰妻子王丹的身影。

  一袭黑衣,还“藏”在人群中,王丹显得很低调。尽管如此,她也没能躲过“长枪短炮”。很快,王丹就被找了出来。一传十、十传百,来拍照的记者越来越多,好在王丹没有在意,只是专心地为王峰加油助威。

  有趣的是,比赛进行到第五轮时,王丹突然离席,眼尖的同行也紧随其后,准备探个究竟。没想到,人家是去了洗手间,让一干老记哭笑不得。

  最后一个动作,王峰完成质量相当高,这意味着金牌已经是他的了。现场一片欢呼声,王丹也忘情地鼓起掌来。颁奖仪式开始后,她挤到看台最底层,希望能近距离看看王峰。虽然北京奥运会时“水立方”里那温情的一幕没有上演,但颁奖结束后,王峰还是一路小跑到看台下,来了个“现场抛花”——将手中的鲜花扔向爱妻。

  由于现场观众实在是太热情了,有人中途“劫走”了这束鲜花。这多少让王丹有些失望。不过,很快有人将亚军何冲扔上来的鲜花交到她手中,王丹脸上又露出了笑容。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