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西平乐山林火灾明火完全扑灭 进入全面清理阶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6日17:54
  记者从广西平乐山林火灾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截至6日15时许,发生在这个县莲花山区山林火灾明火完全扑灭,整个过程无人员伤亡。目前正在进行清理工作,防止死灰复燃。受气温上升和地形影响,清理工作难度比较大。

  据国家林业局西南航空护林总站站长史永林介绍,这场火灾没有人员伤亡,树木烧伤程度较轻。由于该区域山林覆盖率不是很高,因此整体损失不是很严重。

  指挥部要求,尽管山林大火已经扑灭,但各条战线的指挥员和扑火队员要坚守各自岗位,观察各着火点的动态情况,杜绝死灰复燃现象。

  据介绍,火灾原因系当地群众烧马蜂窝所引起。火灾发生地最高海拔960米,火场主要集中在海拔500米以上的石山、草山和部分稀疏林地区,火点山高路陡,地形复杂,扑救难度很大。据初步统计,这次火灾过火面积200公顷左右,其中有林面积约为20公顷。(记者陈瑞华、刘晓莉)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