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广州白云机场迎来返程高峰 日进出港逾十万人次

  中新社广州十月六日电(郭军胡方)随着国庆假期逐渐结束,广州白云机场逐渐迎来返程高峰。该机场今天计划进港航班四百五十一架出港航班四百五十三架,预计进出港人数将达到十点三万次。

  据悉,这也是继九月二十九日至十月二日三天出行高峰后,首次进出港航班超过九百架,进出港人数超过十万人次。

  在旅客云集的白云机场到达大厅,记者了解到,许多旅客是由于单位未调整放假时间,要赶在七日上班,也有一部分旅客是想留一到两天时间调整,于是都选择今天返程。

  据机场有关人士介绍,根据以往的经验,未来两天将会是旅客集中返程的高峰期,七日将会迎来的返程的最高峰。

  机票信息方面,广州始发航班目前都已恢复正常,而全国各地回广州的航班价格又达到了一个高峰。其中北京、天津、青岛、长沙、郑州、西安、武汉、南宁、重庆、昆明回广州的航班八号开始只有八折到全价,个别航班售空。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