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表示将鼓励公民出境旅游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6日20:53
  新华网阿拉木图10月6日电(记者李斌)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5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上表示,中国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旅游大国,将一如既往地鼓励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为世界旅游业早日复苏而努力。

  祝善忠在大会上介绍了中国旅游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中国旅游界为应对全球金融危机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他强调说,当前各国旅游业均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中国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旅游大国,将一如既往地鼓励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为世界旅游业早日复苏而积极努力。祝善忠还邀请各国代表来华参加明年在上海举办的世界博览会。

  会议期间,祝善忠会见了世界旅游组织新任秘书长塔利布·里法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此外,祝善忠还与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程国平探讨了中哈旅游合作前景,表示将共同努力,充分开发中哈旅游合作和人员交往的潜力,使双边旅游合作迈上新台阶。

  世界旅游组织大会5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召开。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塔利布·里法伊在本次大会上当选该组织秘书长。大会还就进一步扩大世界旅游组织成员规模、旅游复苏路线图与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