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第三届石油化工及能源展览会科威特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6日22:45
  新华网科威特10月6日电(记者杜健 王波)为期3天的科威特第三届石油化工及能源展览会6日在科威特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在参展的19家企业中,有10家来自中国,成为展会的最大亮点。科威特石油大臣阿卜杜拉等政府官员在参加完剪彩仪式后逐一参观中国企业的展台。

  在位于展厅中心位置的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的展台前,该公司驻阿曼首席代表刘广军向阿卜杜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参展产品和技术。

  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这是该公司第一次到科威特参加展览会。公司副总经理宋伟说,公司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宣传自己的产品,通过走向国际市场扩大自己的实力。

  科威特石油化工及能源展览会是中东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但据了解,与前两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的布展规模和参展商都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李蕴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