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温家宝总理访问朝鲜 > 温家宝访朝消息

朝媒称温家宝访朝显示朝中友谊的巩固和发展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6日20:16
  朝鲜《劳动新闻》6日发表文章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最近访问朝鲜“显示了朝中友谊的巩固、发展和牢不可破”,这一访问“将永远铭刻在朝中友谊的编年史上”。

  文章说,中国党和政府珍视朝中友谊,并高度关注这一友谊的巩固和发展。此次温家宝总理来访就是一个生动的证明。这次访问使今年的朝中友好年变得更有深远意义。

  在中朝建交60周年之际发表的这篇文章说,朝中建交是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划时代事件,它为朝中友谊创造了新天地,并为促进两国的社会主义建设,维护亚洲和世界和平稳定作出了贡献。

  文章说,世代相传地发展朝中友谊是两党、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和意志。根据新世纪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发展朝中友谊符合两国人民的利益,也有利于发展健全的国际关系和人类和平事业。朝鲜党和人民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发展朝中友谊作出积极努力。

  温家宝总理4日至6日对朝鲜进行了正式友好访问。中朝两国于1949年10月6日建立外交关系。(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蕴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