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娘结婚日要液晶电视 新郎苦求不成娶替补新娘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0月07日00:25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也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无论如何,婚姻是人生中至关重要的大事,儿戏不得,《落跑新娘》那样的故事也只能发生在电影里。而这回,看看网友说的婚礼上的牛人牛事,真叫人瞠目结舌。

  10月5日,网友“沈郎”在某网站论坛发帖《新娘结婚当天索要液晶电视,新郎转身迎娶同学》,向网友们讲述了他所说的结婚时的牛人牛事:

  这是一个婚庆公司的老板告诉我的,绝对属实!前些天有个婚礼,由于生意不算忙,婚庆公司老板就自己开着车去了,结果新郎从7点多上楼接新娘,直到中午11点还没下来!老板怒了,上楼一看,新娘子在拿捏新郎!说之前看好一个大液晶电视,新郎没给买,让他现在去买!新郎说后补,新娘不干!说现在不买就不结!最后新郎怒了!说再问你一遍:“跟不跟我走?”新娘说不走!新郎扭头就跟伴郎、摄像等人说:“走!”楼下的车队一个也不吭声!老板问他去哪?他说去某某小区。去了之后给一个女孩跪下,让她嫁给他,说一定给她幸福、对她好!跪了好久!结果,就真的带下来一个没穿婚纱的新娘。

  老板说:“我靠!哥们你还有替补队员啊?”

  新郎说:“你别拿我开心了!这个是我同学,一直喜欢我,是我以前有眼无珠……”

  据说后来准新娘去闹会场了!而且新娘家的也开始闹。新郎说是她自己不嫁我的!

  第二天就和原来的新娘办了离婚,要和他那个同学办结婚证!厉害吧,这就叫爷们 !

  网友声音

  不要迷恋他,他只是个传说


  “雏菊花茶”:看到这样牛人牛事我还能说什么呢,真是牛啊!我对他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无声的雨夜”:这新娘真有病,迎亲的时候,还用这个来为难自己的男人!她应该嫁给印钞机,支持这男的,新娘这样的劣根性不能纵容!

  “我叫随便”:这个男的很幸运,虽然到了接新娘的时候了,但是最终还是看明白了新娘的本来面目,值了!要不一辈子被这新娘整。

  “hao1315621”:不管这事真假,大过节的时候看着这个,乐呵乐呵,舒服舒服,就得了,哈哈。

  “吃馄饨不吐皮”:用一句经典语录总结一下:不要迷恋这个新郎,这个新郎只是一个传说……

  业内爆料

  新郎为表真心,当场跳海


  一位经营了多年婚庆公司的老板告诉记者,虽然帖子说的这个事她觉得不可能,但是她从前也见过类似的牛人牛事。她说:“帖子中的这个新郎我觉得现实生活中应该不会出现吧,但是我以前见过的一个一点都不比这个逊色。有一年一对新人用游艇举行海上婚礼,新娘受周围人的鼓动,要求新郎从游艇上跳到海里表示忠诚。新郎也可能是受面子和旁边人的影响,为了表示对新娘的忠心,最后真就跳到海里了。不过游艇上的工作人员马上就把他捞上来了,最后新娘感动得哭着就扑到湿乎乎的新郎身上了,场面很是感人。当然如果要是再有模仿者,最好新郎会游泳。”

  青岛市鼎鼎婚庆的丁贵君经理也向记者分享了几个他知道的结婚时的牛人牛事:“像帖子的现象我还真见过一次,虽然咱们不知道新郎接新娘时是什么情况,但是在新郎没接到新娘往回返时,在回去的路上偶然碰到了前女友!然后两个人就聊上了,最后经过一段时间,这两个人还真就结婚了,只不过最后的时候不像帖子上,原来的新娘还很大方地参加了新郎和他前女友的婚礼。”

  丁经理还说,在今年春天的时候,一个婚礼上新娘方面的嘉宾上台致词,结果从第一句话就让大家十分尴尬。“那个男嘉宾上去就说"我是新娘的前男友,祝贺这两位新人"!”丁经理说,“然后这个嘉宾就又讲了一些,最后还不算,又对着新郎语出惊人"××,你要是结婚后对××(新娘)不好,我一定不会放过你!",当时惊得全场人都没有一个大声说话的,那个场景我现在都记忆犹新。”

  综合新华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