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汉兰达提车日记(组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0月07日03:30
新快报记者 付花 实习生 陈奕锋文\图

  车主档案

  车主:史先生

  职业:公司高管

  提车时间:6 月 20 日

  提车地点:广汽丰田长宁会展店

  车型:3.5 升至尊版

  颜色:黑色

  购车经历

  2009年初史先生夫妇准备买一款性价比高且大气的SUV,便开始关注宝马X5、沃尔沃XC90、维拉克斯等进口品牌,但担心使用费用和维修成本太高。

  2009年3月经友人介绍,汉兰达即将国产,且与进口变化不大,史先生夫妇将注意力转向汉兰达。

  2009年4月史先生夫妇到广汽丰田4S店看进口汉兰达,一眼相中。

  2009年6月底史先生从4S店里将爱车提回来,成为广州首批国产汉兰达的车主。

  汉兰达作为史先生家里添置的第二部车,其意义已然不同于第一部车那样只是代步而已。大气能显成功男人面子、舒适经济在城市中轻松行驶、安全低调能载着家人四处旅游、性能稳定不担心售后维修问题,这样的车就非SUV莫属了。“孩子小时一心为事业打拼,现在孩子大了再不抓紧陪他们四处走走,就没有机会了。”爱家的史先生每当看到门前停放的汉兰达时,就开始憧憬汉兰达拉着一家人四处游山玩水。

  第一次看车

  就是它了

  “汉兰达能够满足我全部对车的要求。”史先生告诉记者,因为有出外旅游打算,从今年年初就决定买一款能出外旅游的SUV,看过一些进口的SUV,完全注重越野功能的车内舒适度,乘坐感不好,像宝马那样的豪华品牌过于张扬,出外有被不法分子盯上的可能。

  听朋友介绍国产汉兰达将集合SUV、轿车和MPV三者的优点,刚好满足史先生多方面的需求。史先生称,汉兰达3.5升至尊版大气又不张扬,越野性能也不错,丰田车的性能稳定,维修不麻烦,做工精细,配置齐全,宽敞灵活的车内空间和多用途性满足家人多方面的需求。“后排空间可折叠,这样旅途中累了放平可睡两人。”

  第一次试车

  容易驾驶转向好

  “一直以为SUV的方向盘会比较重,但汉兰达转向很好,操纵很容易。”初次驾驶汉兰达的时候,史先生就很直观地感受到驾驶起来很容易,不需要花什么时间来熟悉。

  “噪音很小,很平稳。”史先生对汉兰达的第二个直观感受就是车内非常安静,稳定顺畅,抓地力大。开到110km~120km/h,感觉非常舒服踏实。

  第一次加油

  14L/百公里省

  家住番禺的史先生在珠江新城上班,汉兰达也因此大部分行驶时间都是在高速上,不过开汉兰达两个多月,史先生虽不太注意油耗,不过第一次还是特地注意了下是14L/百公里。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