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赵本山急欲赴三亚调养(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0月07日03:27
  新快报讯住院已六天的赵本山目前身体恢复状况良好。据透露,厌倦了医院病房封闭环境的赵本山正急着出院,想去三亚调养身体。据透露,赵本山目前所住的华顺协和病房有两个床位,他包下了整间病房,每天支付双份床位费共1400元。

  赵本山3日晚离开重症监护病房后,住进位于华山医院6号楼12层的普通病房——华顺协和病房。华顺协和病房每个床位每天的费用是700元,赵本山所住的病房有两个床位,为了让他安心疗养,亲友们包下整间病房,每天支付双倍床位费1400元。病房内设施齐全,医院还特地搬来液晶电视让赵本山在住院期间解闷。同时,一些相关的医疗仪器也从重症监护病房一起搬到了12楼。

  赵本山在重症监护病房时,由于身体情况不稳定,就连妻子马丽娟也不能每天见到他。转至普通病房后,马丽娟得以每天贴身照顾。白天马丽娟帮忙接待前来探望的亲朋好友,晚上就直接在病房陪夜,陪赵本山说说话。

  目前赵本山术后恢复良好,已能外出散步。据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急欲出院赴三亚调养身体。至于电视剧《乡村爱情3》的拍摄,目前由执行导演接棒,剧组每天正常开工,并未因赵本山的缺席而受影响。(新浪)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