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智登上凯尔特人杂志封面(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0月07日03:26
  新快报讯在上周末的苏超联赛中,凯尔特人虽然在客场1∶2负于格拉斯哥流浪者,但队中的中国球员郑智首次代表球队出场,发挥不俗,赛后被凯尔特人官方网站评选为本场比赛本队的最佳球员。

  郑智获得了认可,而且走红的速度比他想象的更快。在本周的凯尔特人俱乐部官方杂志《凯尔特人视野》中,郑智的头像出现在这份杂志的封面上。

  这份名叫《凯尔特人视野》的周刊在1965年创立,当时只有四页纸。目前它是英国最古老的足球俱乐部杂志,该杂志在英国销量现在排在第八。

  在加盟凯尔特人后仅十天,郑智就出现在德比战中并且表现不俗,他的状态以及适应球队的速度让人称道。而《凯尔特人视野》编辑部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郑智作为最新一期杂志的封面人物以吸引读者。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