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曼城1∶1战平维拉(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0月07日03:26
曼城球员特维斯(右二)和对方球员进行拼抢。

  新快报讯英超前晚进行了一场比赛,曼彻斯特城队客场作战,以1∶1同阿斯顿维拉队战平。凭借这个平局,曼城队在英超积分榜上把阿森纳队、利物浦队等踩在脚下,暂时名列第四。

  “叛将”在遇到老东家时往往最能爆发出战斗力。在曼城和维拉之战中,原效力曼城、现效力维拉的里·邓恩在开场15分钟后就打破曼城的大门,使现东家以1∶0领先。

  不过,进球后,邓恩并没有做出任何庆贺的动作。“如果我进球了,那只是个意外。”他在赛后对媒体说。

  67分钟后,曼城队前锋贝拉米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均无建树。

  对贝拉米的这个进球,曼城队教练马克·休斯说:“他以前总是因为不良表现而被曝光,今天他的表现相当不错。”“他很有野心,有时,他对自己和同伴要求很严。如果能给他提供适当环境的话,他能有很积极的表现的。”休斯说。

  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曼联和热刺分列前三。阿森纳和利物浦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六。

  弗格森因评论裁判受质疑

  新快报讯 曼联队主帅弗格森祸从嘴出。英格兰足总日前要求这位名帅解释上周末评论裁判的原因。

  在3日进行的英超联赛曼联与桑德兰队的比赛中,曼联队在最后关头依靠对手的一个乌龙球才以2∶2逼平了对手。赛后弗格森对当值主裁判威利的体力提出了质疑。他说:“我对裁判的表现感到失望。很明显,他的体力无法适应这种速度极快的比赛。”

  在弗格森看来,执法英超比赛的裁判必须有良好的身体状态,否则很难跟上比赛的节奏,也很难对一些细微之处作出正确的判断,“应该说很多裁判在比赛中很好地控制了比赛的进程,但是他(威利)没有做到这一点。他在处罚一名球员时花费了30秒钟,很显然,他需要借此获得喘息的机会”。

  鉴于弗格森如此表示,英格兰足总要求他作出解释,说明他这番话的真正含义。

  曾担任裁判工作的加拉格尔对弗格森的这一说法表示了不满,他说:“我在英超担任裁判工作17年,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一位主教练如此评论裁判。主教练批评裁判的言论很多,但是却从来没有人说裁判体力不行。”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