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颂提当选泰国新政治党主席 新政治党唯一候选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07日05:2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冬梅):泰国人民民主联盟核心领导人、传媒大亨颂提·林通恭(又名林明达)6日当选为新政治党主席。

  新政治党是民盟注册成立的新政党。该党6日在曼谷举行首次大会,选举领导人。民盟另一核心领导人占隆因为未加入新政党不能成为候选人。已经加入新政治党的民盟其他几名领导人如颂萨、素里亚赛等人则退出竞选。因此颂提在大会上被提名为新政治党领导人的唯一候选人,并高票当选。

  颂提表示,民盟走到今天不会后退,并将利用新政治党为下一代改变泰国的政治规则。当天会议还选举颂萨为副党首,素里亚赛为该党秘书长。

  民盟2006年率领黄衫军支持者掀起反对他信总理的群众示威,最终导致军事政变,推翻他信政府。而在2008年11月底,黄衫军为反对亲他信政府,一度占领曼谷两座机场,导致30万旅客滞留。
责任编辑:李蕴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