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王鸿亮曲艺专场举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07日08:21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刘平)“鼓韵新声——王鸿亮个人曲艺专场演出”日前在中国大戏院举行。此次活动由天津市曲艺家协会、天津市曲艺团,天津市群众艺术馆主办,天津市群星文化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承办。

  王鸿亮是中国北方曲艺学校首届毕业生,为了学习单弦演唱,他重回母校,考入鼓曲大专班,先后师从著名单弦艺术家李志鹏、张伯扬学习单弦,并于2007年5月正式登台演唱。在钻研单弦艺术的同时,他潜心学习京韵大鼓、京剧、歌曲的演唱以丰富自己的单弦表演。晚会还邀请了杨乃彭、崔连润、陈春、张楷、王苗、冯欣桂、刘迎、王健梅、刘渤扬等戏曲曲艺名家助兴演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