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新人别出心裁 举办“吸血鬼”婚礼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7日08:07
  万圣节临近,美国一对新人别出心裁,举行一场“吸血鬼”婚礼。

  美联社5日报道,新郎杰克·霍尔辛格现年61岁,新娘康妮·施皮茨纳格尔现年44岁。两名新人3日晚扮作面色苍白的吸血鬼,来到克利夫兰附近一间“鬼屋”里举行婚礼。

  之所以选择那里,是因为那间“鬼屋”由二人初次相遇的露营地主人经营。

  霍尔辛格钻到灵车内一具棺材里,由6个抬棺人抬到祭坛上。牧师格雷格·科普扮成著名恐怖电影《黑色星期五》中面具杀人恶魔贾森,在新人互相立誓后没有让霍尔辛格亲吻新娘,而是要他咬新娘的脖子。

  万圣节是西方传统“鬼节”。人们通常在10月31日万圣节前夜戴上面具,闹恶作剧。
责任编辑:李蕴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