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邱毅称“独派”控告美国失败是自取其辱(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07日09:01
资料图: 陈水扁在警方戒护下抵达法院。(图:“中央社”)

  
  2008年,陈水扁坦言曾向海外汇巨款,在记者会上向民众道歉。

 

  2008年9月3日,陈水扁在特侦组的侦讯结束后,随即准备了大批数据召开记者会,陈水扁满头大汗努力为自己辩护。

    环球网记者范凌志报道,“台独”团体“福尔摩沙法理建国会”秘书长林志升2006年控告美国政府的案子,于10月5日被美国联邦“最高法院”驳回上诉。香港中评社消息称,国民党“立委”邱毅评价绿营此举是自取其辱,而由于林志升的主张和之前递状到美国军事法庭的陈水扁“控美案”相似,林案被驳回,是否会对扁控美案形成连带效应,也很引人瞩目。

  据台湾《苹果日报》7日消息,国民党“立委”邱毅预言,陈水扁“控美案”的下场也必定遭驳回,“根本是自取其辱”。国民党“立委”吴育升也说,扁提出这个荒腔走板的“控美案”,日后被驳回的结果可想而知。

  对案子被驳回,林志升昨说,会和相关人士讨论后,采取进一步诉讼行动。而陈水扁幕僚则说:“不予置评。”民进党“立委”蔡煌琅却表示:“人家这么热情提出告诉,我不宜泼冷水。”而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蔡同荣则说,法庭大都不介入“重大政治事件”,所以林志升案被驳回,“这是预料中的事。”

  据报道,林志升之前声称“《旧金山和约》并未将台湾"主权"归还中国,美国仍是台湾的"主权"政府”。随后他控告美国案经联邦地方法院、上诉法院审理都被驳回,日前上诉到“最高法院”也遭到同样命运。(来源:环球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