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广州白云机场返程客流高峰到 个别航班一票难求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0月07日09:38
  本报讯 (记者/景小华 通讯员/胡方 马喜 赵英杰)随着“十一”国庆假期临近尾声,白云机场开始迎来返程高峰。

  据了解,昨天白云机场进港航班451架,出港航班453架,进出港人数达到10.3万人次,这也是继9月29日至10月2日4天出行高峰后,首次进出港航班超过900架。

  笔者在白云机场到达大厅了解到,许多旅客是由于单位未调整放假时间,要赶在7日上班,也有一部分旅客想留一到两天返回广州休息,于是都选择昨天返程。

  据白云机场方面介绍,根据以往经验,今明两天将是旅客集中返程的高峰,预计今天将会迎来返程的最高峰。因此,白云机场提醒广大旅客,由于未来几天旅客比较集中,为了顺利登机,请注意了解航班信息,并提早到达机场候机。

  机票信息方面,笔者从白云机场售票处获悉,广州始发航班都已恢复正常,而全国各地回广州的航班价格又达到了一个高峰。其中,北京、天津、青岛、长沙、郑州、西安、武汉、南宁、重庆、昆明回广州的航班只有8折至全价票,个别航班出现一票难求。

  广州始发航班票价信息

  华北方向:广州至北京7折以上;广州至天津4折至5折。

  华东方向:广州至上海7.7折;广州至温州5折至6折;广州至杭州4折至5折;广州至南京4折;广州至青岛6折至7折,济南6折以上。

  东北方向:广州至哈尔滨7.5折;广州至长春基本6折至7折。

  西南方向:广州至成都、重庆特价3折至4折;广州至昆明6折左右;广州至贵阳5折。

  华南方向:广州至长沙6折以上;广州至南昌8.5折;广州至海口、三亚最低4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