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温家宝总理访问朝鲜 > 温家宝访朝消息

韩媒称美谨慎对待朝鲜有条件重返六方会谈表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7日10:53
  据韩联社消息,对于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在会见中国总理温家宝时表示“愿有条件重返六方会谈”,美国国务院6日表现出谨慎态度,称需要先从中方了解详细的会谈内容,在此之前将保留官方评论。

  韩联社报道说,美国务院发言人凯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指出:“目前,我们所了解的金委员长的发言,都是通过媒体掌握的。”“我们希望从中方了解到中朝在平壤讨论六方会谈的更详细内容。”

  他还表示:“在听取中国政府的详细说明之前,美国政府不会对此次平壤会谈的性质做出评价。”

  此外,对于朝美双边会谈是否会因金正日的发言而提前进行的问题,美国务院当天表示,还没有相关计划。

  当天下午,美国务院高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美朝双边对话要有内容,而且双方不可能同意后马上坐到一起。双方的会谈需要准备工作,也需要与六方会谈各方协调意见。因此,尚无发表美朝双边会谈的计划。(沈松)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