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四大拆迁安置房建设年内启动 补偿办法未定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0月07日13:00

  四大拆迁安置房建设年内启动 分别为老古城、刘娘府、西黄村、五里坨 景山区正在研究制定拆迁安置补偿办法

  本报讯(记者陶颖)今天上午,记者获悉,老古城、刘娘府、西黄村、五里坨京西四大拆迁安置房建设项目年内将启动。

  目前,石景山区已开工建设衙门口经济适用房、站前小区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衙门口定向安置用房。结合2009年土地供地计划,石景山区安排落实好商品房项目配建保障性住房的前期准备工作,重点推进两大配建项目,包括第二水泥管厂5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以及衙门口东路北侧3200平方米廉租房。

  根据石景山区建委今年的工作要点,拆迁进度缓慢已成为直接制约石景山区城市开发建设和经济发展的瓶颈。

  为此,石景山将加快面向拆迁的定向安置限价商品房的建设,尽快启动老古城、刘娘府、西黄村和五里坨拆迁安置房建设项目。

  同时,石景山正在研究制定拆迁安置补偿办法,建立一体化拆迁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对于即将交付的保障性住房工程,石景山区建委表示,将严格落实住宅工程竣工交付使用制度,根据住宅工程质量分户验收管理规定,保证住宅工程100%组织分户验收。

  此外,将加强对集资建房单位的政策指导和资料审核,并且,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职工住房补贴政策调整后将加大宣传,完成住房补贴的第二次发放工作。石景山区还将开展调研,探讨公务员住房问题解决办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