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尾随银行内取巨款者 持刀抢劫7万被判死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0月07日12:16
  本报讯 (通讯员 唐业继 邓丽晖 记者刘丰)在银行内休息时,发现有人取了巨款,竟买刀尾随作案,将出纳刺成重伤,从财务室内抢走7万余元巨款。记者昨悉,凶手乔某近日被一审宣判死刑。

  今年1月14日,44岁的乔某在中国农业银行大冶金牛支行内休息时,发现某粮食购销公司出纳张某支取了大额现金,遂起抢劫之意。乔某尾随张某,看到张某回到该公司二楼后,便到附近街上买了一把水果刀及蛇皮袋。下午3时许,乔某持蛇皮袋装成收稻谷的农民到张某所在的公司二楼财务室伺机作案,因发现另有一成年男子在场而未下手。其后,乔某看到成年男子离开后,便回到二楼财务室,持刀朝张某的颈部、面部等处猛刺数刀,抢走现金人民币77090.24元后逃离现场。当晚,乔某在咸宁市一家医院内被抓获归案。

  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抢劫罪判处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