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芭玛”来袭 > 台风芭玛消息

台风“芭玛”影响浙江海上游 最大风力可达11级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0月07日14:50

  “芭玛”发威11级大风掠浙江

  记者从旅行社获悉普陀等海上游览线暂未停发

  新华社电 受今年第17号强热带风暴“芭玛”外围影响,浙江省气象台10月6日发布的大风警报显示,浙江沿海海面6日夜里起到7日阵风可达10级,外海阵风还可能达到11级。提醒中小型船只出海注意安全,诸多景点已不适宜海上游览。

  强热带风暴“芭玛”的中心6日11时位于菲律宾吕宋岛西北部近海,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

  浙江省气象部门和海洋部门预测,6日夜里起到7日,浙江中南部海域有3.8米到4.8米的大到巨浪区,普陀、岱山、嵊泗、洞头列岛风景名胜区都不适宜海上游览。

  根据气象部门实测,6日17时许,浙江沿海海面从南到北的北渔山最大阵风风力已达8级,南韭山、普陀山为7级。

  旅行社说法

  海上游览线路暂未受影响

  今天上午,记者从浙江省中国旅行社了解到,该旅行社今天去普陀、嵊泗列岛、南麂列岛等海上游览线路都正常出行。

  浙江省旅游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般来说,只有海上预警达到Ⅰ级的时候才会通知暂时关闭海上旅游景点。

  截至上午10时,浙江省旅游局还没有收到有关“芭玛”的海浪预警。 文/记者朱治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