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银川人国庆节新去处:汽车影院度良宵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7日16:55
  新华网银川10月7日电(黄会清、魏罗妮)国庆节期间,银川人多了一个新去处,到汽车影院看电影。

  一个月前才开业的宁夏首个“汽车电影院”总经理王耕告诉记者,国庆长假以来,每天都有很多车主前来观影。影院播放的影片目前主打怀旧系列,与城市院线播放的影片有一定差异。

  在影院办公室,记者看到地上堆放着数十部电影拷贝,其中有前两年的热门影片《投名状》《集结号》等,也有《罗马假日》《金刚归来》等经典名片。

  王耕说,“汽车电影院”每天晚上8点开始播放两部影片,每辆车60元。如果车主是带亲朋好友开一辆车前来,那么平均下来每个人只20元左右。相比较去电影院看是划算的。另外,观众也可以自己调节车载收音机的音量到各自舒适的程度。

  据了解,目前银川市汽车保有量为14万多辆,平均每天增加100多辆。随着私人汽车拥有量的增加,人们在汽车上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物质满足了,需要的就是精神的新奇体验。这也正是王耕创办汽车影院的初衷。

  一位车主告诉记者,汽车电影院的出现,为群众节日出行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足不出车看电影,真的有别于在影院观影,在私密的空间里很自由。既可以拿出自带的饮料零食,自斟自酌。也可以高举荧光棒,召唤服务生。不用顾忌邻座的感受,一边吃着烤玉米、爆米花,一边肆意释放所有压力,减轻疲劳。不仅如此,看到兴奋处更可以鸣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