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马拉多纳牢骚满腹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08日08:22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6日电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6日表示,目前的工作有很多地方让他感到不高兴,因此他在考虑是否在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后辞去国家队主教练职务。

  虽然马拉多纳没有点明到底是哪些事情让他感到不快,但阿根廷媒体普遍认为,阿足协削弱了马拉多纳的主教练权力,让喜欢乾纲独断的马拉多纳感到非常不爽。马拉多纳和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的矛盾也越闹越大,因此马拉多纳很有可能要求格隆多纳在他和比拉尔多之间作出选择。

  据阿根廷足协官员透露,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现在几乎从不交谈,两人甚至不愿一起外出。马拉多纳上周要求比拉尔多前往英国,设法让效力于曼城队的特维斯和萨巴莱塔不要参加英超对阵阿斯顿维拉队的比赛,但比拉尔多却没有照办。结果萨巴莱塔在那场比赛中受伤,无法参加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决定生死的两场关键比赛,令马拉多纳感到十分恼火。

  马拉多纳还在新闻发布会上抱怨说,当他一年前从巴西莱手中接手阿根廷国家队时,很多球员都有黄牌在身;随着比赛的进行,领到黄牌的球员越来越多,这给球队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不过,马拉多纳同时强调,自己还是会全力以赴带领球队打好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两轮比赛,争取使阿根廷队实现直接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目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