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推动大学校园网球文化普及 全面展开网球健身运动(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8日09:10
  为进一步在大学校园中广泛普及网球文化,推广大学生网球健身运动的发展,在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在京举办之际,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北京市专业网球推广机构——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发展中心(BOT)、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于10月7日至8日联合举办了中国网球公开赛首届“BOT校长杯”网球邀请赛。

  此次联合举办的中国网球公开赛首届“BOT校长杯”网球邀请赛在北京市体育局和中国网球协会的支持下,得到了SonyEricssonWTA Tour、中国大学生网球协会及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Sony EricssonWTATour总裁舒德伟、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孙晋芳、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中国大学生网球协会主席汪敏、北京市网球协会专门发来贺词,祝贺此次赛事圆满举办。

  本次赛事安排在中国网球公开赛比赛期间,并在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场地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家行政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华北科技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郑州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十多所大学的校长级领导参加了此次比赛。主办单位在10月7日中午安排了网球明星库波特与参赛选手进行网球练习、组成双打组合进行联谊赛、签名合影等交流互动活动。

  由街头网球中国地区独家推广方钧越网秀体育和街网体育共同向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发展中心捐赠五十套街头网球套装,用于高校网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当晚,主办方还安排了观赏中网精彩赛事的活动。10月8日比赛结束后,SonyEricssonWTATour网球明星为参赛队员颁发奖杯,开展了交流互动活动,参赛者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切磋和探讨了促进大学网球健身运动发展。

  作为本次赛事的主办者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发展中心(BOT),将此次活动纳入到扩大网球人口、提高网球水平的网球六大建设工程中,并与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一道,全力把中国网球公开赛“BOT校长杯”网球邀请赛打造成为与中国网球公开赛互动的大众业余网球品牌赛事,并将持续举办下去,以此推动大学校园网球文化的普及和网球健身运动的全面展开。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