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格媒体曝阿布哈兹海域俄护卫艇发生爆炸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08日08:04
  据格鲁吉亚媒体7日报道,俄罗斯不久前派往阿布哈兹海域的“新罗西斯克”号护卫艇6日晚发生爆炸,爆炸引发大火并导致两名俄船员死亡。

  俄联邦安全委员会驻阿布哈兹边防局发言人马拉耶夫7日晚些时候否认了格媒体的报道,称该报道为格方出于挑衅目的而臆造出来的。

  “新罗西斯克”号护卫艇于9月20日从俄罗斯的新罗西斯克港抵达阿布哈兹的港口奥恰姆奇拉,开始执行抵御格军舰“侵犯”阿布哈兹海域的任务。此前,格军舰曾以非法越境和违反格关于进入阿布哈兹海域规定为由扣押多艘开往阿布哈兹的货船,俄因此宣布与阿布哈兹当局共同保卫阿布哈兹“领海”。

  2008年8月格俄军事冲突后,俄罗斯承认格鲁吉亚两个冲突地区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独立,并在政治、经济和军事上不断密切与两地区的联系。格政府一直在争取恢复对这两个地区的主权。(记者任瑞恩)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