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上财年美国财政赤字或达创纪录1.4万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8日09:50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 由于投资者在新一轮上市公司业绩发布前夕持谨慎态度,7日纽约股市窄幅震荡,收盘时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其中道琼斯指数收报9725.58点,跌幅为0.06%。

  受美国成品油库存上升等因素的影响,纽约市场油价7日回落,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收报每桶69.5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1美元。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消费信贷按年率计算下降120亿美元,降幅达5.8%,为连续第七个月下降。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表示,在2009年9月30日结束的上财年,美国政府财政赤字预计将达到创纪录的1.4万亿美元。

  美国商务部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无缝钢管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税调查。美商务部的声明称,2006至2008年期间,美国从中国进口的无缝钢管增长了131.52%。

  西班牙最大银行——西班牙国际银行的巴西子公司在美国和巴西市场上首次公开募股(IPO),拟筹资80亿美元。

  欧盟委员会通过报告,对德国等9个欧盟成员国今年预算赤字将大幅超过欧盟允许的上限发出警告。

  欧盟委员会发表的欧元年度声明说,欧元区国家应加强内部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并在二十国集团匹兹堡峰会启动的全球宏观经济政策协调中力争用一个声音说话。

  中法商务企业合作协会成立仪式在中国驻法使馆商务处举行,在巴黎的中法外交、商界名流及企业代表共计近百人见证该协会正式成立的仪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