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夜里逆行撞伤4大学生 肇事者逃逸次日自首

来源:长江商报
2009年10月08日06:00
  肇事者逃逸次日自首

  本报讯(记者 沈右荣 实习生 郑玲玲 通讯员 龙庆)国庆节前夕,江夏大花岭大学城,一辆黑色轿车接连撞伤4名大学生后趁夜色逃逸。昨日,警方通报称,经民警努力,肇事者已向警方投案自首。

  9月30日晚7时许,江夏区大花岭大学城海天大厦门口,一辆快速行驶的黑色轿车逆行时,先后将4名大学生撞倒在地,之后轿车没有停下,而是朝汤逊湖方向逃逸。4名伤者被救护车送至医院抢救。因该路段没有路灯,目击者没看清肇事车车牌。

  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赶至现场展开调查,调取了监控录像,获取了重要线索,很快查明,肇事车是一辆黑色丰田轿车,肇事司机姓杨。

  10月1日,就在民警进行深入调查时,杨某主动来到江夏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投案自首。杨某称,因当时天黑路面昏暗,不慎撞伤了人,害怕伤者家属扯皮,他驾车逃离了现场,迅速回家躲避。当晚他彻夜未眠,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后,决定向警方投案。

  据了解,4名受伤大学生中,一人腰部被撞,伤势严重,一人头部做了开颅手术,另两人分别是头部、腿部、胳膊被撞。目前,4人都已脱离生命危险。警方介绍,杨某投案后,其家属已多方筹钱,为受伤学生进行治疗。

  据了解,该事故引起江夏区政府高度重视,政府已召开专门会议,正着手解决该路段的照明设施及交通安全标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