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雄闹市警匪枪战 通缉犯身中7枪逃窜被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8日10:48
  高雄火车站前昨警匪枪战,双方互开20多枪。通缉犯刘传成小腿多处中枪血肉模糊,现场遗留满是血迹的摩托车。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就像演电影一样!”高雄火车站前闹市区昨天中午警匪枪战;杀人通缉犯刘传成在客运车站遇警盘查,一言不发即掏枪射击,警员右胸中弹,幸有防弹衣护身未受伤。警员还击,街头互开20多枪。刘传成至少挨了7枪浑身是血,抢了一辆摩托车逃逸,但随即被捕。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枪战发生时,车站周边人车很多,路人纷纷往骑楼躲避,一辆路过出租车被击中,一家服饰店落地玻璃被击破。目击商家说,刘传成被打中双腿跌倒,趴在地上仍朝追缉警察开枪,现场血迹斑斑“很吓人”。

  警方在刘传成(五十二岁)身上查到一把九零手枪,现场找到6颗九零弹壳,分析他至少开了6枪。警方还击16枪。刘传成双腿、腹部至少各中一枪,脸部逃跑时撞伤,满脸满身是血,被捕送医时失血过多,一度没有心跳,急救后已无生命危险。

  警方指出,刘传成原在台中市西屯区永福路摆摊卖臭豆腐,去年2月,不满邻居抗议臭豆腐“太臭了”,持枪射伤抗议邻居后逃逸,被台中地检署通缉。

  高雄市保安大队特勤中队小队长马延德与警员尤俊杰,昨天下午1时25分到火车站前巡逻。目击枪战的林姓男子说,警员走进统联客运候车站,在站内的刘传成看到警员,急着想上车,警察起疑把他拦下,要求出示证件。

  刘传成假装拿证件,转身掏枪朝马延德胸口近距离开了一枪,幸好马穿着防弹衣未受伤。刘开枪后拔腿往对街跑,鞋子脱落,两名警员紧追,并对路人高喊“闪开!闪开!”并朝刘传成还击。

  刘传成一度中弹跌倒,马上又爬起,边逃边朝警员开枪,转入附近林森一路商店街内,看到停在路旁的摩托车钥匙没拔下,抢走摩托车继续逃。警察连开好几枪,他仍负伤逃逸,警察随即以无线电通报警网围捕。

  刘传成骑车逃了约3公里,在大同路与忠孝路口时,企图将皮包丢入水沟,由于他全身是血,目标明显,被赶到的警网逮捕送医。医院指出,刘传成双腿下肢粉碎性骨折,小腿至少有6处遭子弹贯穿,血肉模糊。(云鹏)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