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迎来“民国建国100年”当局不排除阅兵(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08日11:01
资料图:台湾当局阅兵现场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7日说,有必要扩大庆祝“中华民国建国100年(1912年-2012年)”,据他了解,“总统府”筹备会没有规划阅兵,但这不表示绝对不会列入考量。

  报道称,吴敦义7日上午在“立法院”答复民进党籍“立委”黄伟哲询问时表示,扩大庆祝“中华民国建国100年”非常有必要。

  黄伟哲询问是否会阅兵,吴敦义表示,据他了解,“总统府”即将成立的扩大庆祝“中华民国建国100年”筹备会,考量的项目没有规划阅兵,但这不表示绝对不会列入考量,因为还有一段时间,他愿倾听指教。

  他说,提早筹划庆祝活动有必要,岛内体育界准备把100年来在国际体坛上发光发热的杰出人物出版成书,文化、音乐、科技界也是如此。(来源:环球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