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破获大型贩毒团伙 毒品价值达1亿9千万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8日13:51
  中新网曼谷十月八日电 (记者 顾时宏)泰国肃毒警方七日破获一起大型贩毒案,逮捕犯罪嫌疑人四名,缴获疯药四十三万粒和冰毒十八公斤,总价值达到一亿九千万铢。

  据介绍,警方于去年八月破获一个以玛纳为首的贩毒团伙,经过审讯获悉,该贩毒团伙中仍然有布诗等漏网之鱼,而且布诗等人仍在继续从事贩毒。警方遂展开长期的调查取证工作,并且查明这伙毒贩准备将一批毒品运到曼谷,警方便加强了跟踪调查的力度。

  行动当天,警方获悉乃闲准备将一批毒品送往曼谷拉玛二路的莲花超市,警方遂派出便衣警员跟踪并将其逮捕,还起出疯药四十万粒和冰毒十八公斤。

  警方将乃闲人赃俱获之后,跟踪其它嫌犯的警员也发起逮捕行动,分别在挽那、蓝实等地区将布诗、武东和素哇丽等人逮捕,并前往位于挽那-达路的窝点搜查,再起出疯药三万粒。

  泰国副总理素贴表示,对于警方的这个战果感到很满意,警方经过一年的长期调查行动,掌握毒贩的全部犯罪证据,同时认真负责敢打敢拼,将四名毒贩逮捕,为警方树立起英勇顽强的优秀榜样。

  警方表示,这个贩毒集团的头目玛纳目前仍然在逃,警方会竭尽全力继续调查和追捕,希望早日将其逮捕归案。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