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际黄金期货价格连创新高 成都金饰大涨11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8日14:03
  因美元走软,国际黄金期货价格创下历史新高。受此影响,昨日,成都部分品牌的千足金饰品每克上调11元至294元,创今年以来成都金饰品零售价新高。

  在这个“黄金周”里,国际金价于6日迎来了“黄金日”。由于有报道称,中东的石油出口国以及一些大的石油消费国打算结束美元在石油买卖中的结算地位,以包括欧元、日元、黄金及人民币等在内的一揽子货币来代替。该报道出炉后,有关方面随即否认,但这一报道沉重打击了投资者对美元的信心,使美元汇率继续大幅下跌。相反,商品期货价格则大幅上扬,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大涨21.90美元,收于1039.70美元,当天盘中最高价为1044.40美元,均创下历史新高。国际黄金期货价格的最高纪录为1033.90美元,为2008年3月创下。昨日,国际市场黄金期货价格进一步攀高。截至昨晚9时,黄金期货价格连创历史新高,迫近每盎司1050美元。

  记者昨日在王府井百货的周大福、六福等专柜看到,金价已从前一日的每克283元上调至294元,上调幅度接近4%,成都本地金店的价格仍与节前处于同一水平,爱心金店的标价为235元/克。另据了解,受国际金价影响,香港金矿股昨日大涨,其中紫金矿业上涨4.16%报8.26港元,招金矿业上涨4.64%报14.88港元。另外,因上海黄金交易所国庆、中秋长假期间休市,各家银行在国庆大假期间停止办理黄金交易业务,业内人士预计看多金市、持金过节的炒金者会在节日期间收获不菲。记者刘畅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